婉心依旧

Hero TTG乙女 修罗场

  开新坑了嘿嘿嘿(º﹃º )因为那个旧坑实在想不出来了所以……对不起啦大家

  私设勿上升文笔渣不要喷

  TTG不含不然!然子对不起了剧情需要

   游戏ID名为婉风  婉风=你

  别管我了由于不想叙述具体过程所以用长长的序言来代替

  你刚开始是Hero的打野替补,刚刚上二队时队里的人以及教练都不怎么看好你,并且由于是女生所以大家也很少和你交流,加上你有一点点社恐,平时说话声音小了点,经常说话声太小所以被忽视,让你和队友和教练的关系不算特别好但是也不算很亲密就是整个拘谨的大动作,平常在俱乐部也安安静静的。在一次转会期,俱乐部把你卖给了TTG,由于TTG的众人都会社牛也很照顾你,所以和他们聊得很来,一度激发了你的社牛属性,但是机缘巧合在TTG打了几个赛季后你还是回到了Hero,即使在TTG很社牛但是只奠基与是熟人基础,回到Hero还是和队友和教练保持着不冷不热的关系甚至训练之外平常说句话都少的那种,一次TTG和Hero碰上了

  后台

  你和hero众人在前往休息室的路上,久酷突然说道“前面那不是TTG吗?去打个招呼阿”

  你猛地抬起头,露出狡诈的笑容,突然发挥社牛体质,也不管身边是谁说道“我来我来”然后快步跑上前一下子跳到了张凯背上,张凯也习惯性的接住了你

  “凯砸!”你狡诈的说道

  张凯打趣到“擦了怎么又重了小婉?少吃点得不得再重没人要了”

  你一巴掌拍到张凯背上“闭嘴!我才没有重是你的错觉!不许说我重!”

  张凯无奈的说道“行行行祖宗你真是我祖宗阿”

  ——

  此时的久哲内心OS

  “这婉风怎么和张凯那么熟呢,这张凯还叫她小婉,怎么不见和我这么亲切呢这小姑娘还有两幅面孔呢不行改天缓和一下和小姑娘的关系明明我和小姑娘认识的最久怎么能和张凯那么熟呢这明显挖我墙脚阿这张凯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

  九尾“蛙趣来了个病子张凯乌龟这就怂了阿怕这阿姨干啥怂个屁”

  你“嘿呀小九尾,许久不见飘了是吧”

  钎城和事佬道“行了行了小婉别听他们的他们就是想逗你”

  你“看看人家小周再看看你们俩”你向九尾和张凯投向鄙夷的眼神

  钎城“对了,我们给你买了点你喜欢吃的零食龙哥背上那个包里头都是你的”

  你看向龙哥背上鼓鼓的书包“蛙趣了你们想害我阿不行不行我不能收这贿赂这怎么好意思呢”一边向龙哥背上的包投以渴望的眼神“不过你们怎么准备那么多啊是不是想把我微胖在替补席?你居心何在?”

  TTG众人知道你戏瘾犯了,噗嗤一笑

  九尾“就这?这多?这一周内吃不完你都不叫婉风吃不完要不就别吃了我们留着吃挺好的”

  TTG众人哄堂一笑

  你“许鑫蓁!闭嘴!吃怎么不吃白来的零食不吃白不吃,龙哥帮我放到休息室”

  九尾“嘿!你这小婉怎么还得寸进尺呢?使唤我们龙哥怎么敢的呀自己拿”

  你“就不就不,哎呀~龙哥帮帮忙嘛我一个弱女子拿不动嘛”你用你“精湛的演技”盯着冰尘

  冰尘一脸被恶心到的表情,说道“什么破烂玩意,小婉自个拿,哥没空,哥要给大乔送玫瑰去了”

  你装作一脸伤心的样子装道“呜呜呜终究是妹妹不配了,没有大乔姐姐亮眼,连让哥哥帮忙拿个东西的机会都没有,我懂,我都懂”

  TTG众人面带嫌弃的眼神“咦惹,yue~”

  小马“小婉你是真潮阿擦了”

  你马上回怼道“没你潮!马清清警告你!给哥闭麦否则别让哥看见你!”说着挥了挥拳头

  冰尘“你直接拿去不就得了,实在不行在你队友帮你拿”

  这么一说你突然回想起身后的队友,回头瞟了一眼看着全都盯着你有点脸上还面带笑容,尴尬的转过头,想赶快结束这段尴尬的事说道“行行行给我吧走了走了ヽ(‘⌒´メ)ノ”由于距离比赛也木有多久了,所以也就不再闹了大家就各自走了

  别管我了,本来以为可以一章写完的没想到还差点,下一章补充一下黑肉众人的内心OS

评论(83)

热度(62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